您的位置: 机关党建 > 党务公开

“学思想 抓落实 促提升” 专题党课开讲

来源:兴安盟司法局 作者:盟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24日 分享到:

  10月23日下午,兴安盟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梁国浩,以“学思想、抓落实、促提升”为题,为分管科室干部上了一堂党课。

微信图片_20231024084848

  课程从学思想、抓落实、促提升三个方面展开。

  梁国浩从如何深入学习领悟“十个明确”“十四个坚持”“十三个方面成就”为切入点,引导干部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梁国浩对分管各科室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学思想”的政治觉悟。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分析形势、推动工作,明确自己的职责定位,做政治上的明白人、纪律上的清醒人、作风上的实在人,提高政治判断力、领悟力、执行力。二是要树立“抓落实”的鲜明导向。各科室负责人要钻研本职业务,熟练掌握工作内容,多角度多层次练就过硬基本功,树立“有解思维”,破解工作难题,真正做到理论与实际相结合。各部门要相互协调配合,形成工作合力。三是要形成“促提升”的良好局面。要有比学赶超、争先创优的进取精神,用过硬本领、优良作风创造出优秀业绩,推动司法行政工作健康发展。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铁西北路兴安盟司法局 电话: 0482-8269011 传真: 0482-8269011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司法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 1522000005 蒙ICP备2021000251号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39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