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机关党建 > 党务公开

盟司法局荣获兴安盟“学党史 明四史 跟党走”学习强国挑战赛第二名获得标兵队称号

来源:盟司法局 作者:盟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30日 分享到:

  6月30日上午,盟司法局代表队参加兴安盟“学党史 明四史 跟党走”学习强国挑战赛决赛,取得第二名的好成绩,获得“标兵队”称号。

  比赛中,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梁国浩和何英娜、王叶三位选手组成的“708090”战队,精神饱满、信心十足,在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三个环节的激烈角逐中,机智作答,以丰富的知识储备和精彩的临场发挥,展示出扎实的理论基础和高效的团队协作,经过一番激烈角逐,最终赢得本次挑战赛的第二名,获得“标兵队”称号,何英娜同志获得兴安盟“党史学习达人”称号。

  参加兴安盟“学党史 明四史 跟党走”学习强国挑战赛,达到了以赛促学、以学促行,提升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预期目标,进一步引导全局党员干部职工学好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激发学习热潮,争做学习达人。

  盟司法局将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职工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务实干事的积极热情和强大的思想动力,展现司法行政队伍锐意进取的勇气和蓬勃奋发的朝气,增强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矢志不渝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捍卫者。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铁西北路兴安盟司法局 电话: 0482-8269011 传真: 0482-8269011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司法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 1522000005 蒙ICP备2021000251号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39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