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机关党建 > 党务公开

盟司法局召开干部轮岗任前诫勉谈话会

来源:盟司法局 作者:盟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5日 分享到:

  为确保工作无缝衔接、有序推进,3月12日下午,盟司法局召开干部轮岗任前诫勉谈话会。盟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忠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占儒,轮岗干部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刘忠局长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正确理解组织意图,服从组织安排。二是做好工作衔接,确保工作不断档。三是尽快适应新岗位,做到边学边干、全面提升。四是坚持勤政廉政,认真履职尽责。要主动与司法厅分管处室、局分管领导沟通,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开展;要坚持严管厚爱、宽严并济,管好干部、带好队伍,团结一心、苦干实干。

  随后,轮岗干部及相关工作人员进行表态,表示要尽快转变角色,做好工作交接,加强沟通协调,力争在新岗位上有新气象,在新岗位上做出新成绩。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铁西北路兴安盟司法局 电话: 0482-8269011 传真: 0482-8269011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司法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 1522000005 蒙ICP备2021000251号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39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