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机关党建 > 党务公开

盟司法局第三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圆满完成

来源:盟司法局 作者:盟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5日 分享到:

  按照盟直机关工委《关于召开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精神及盟司法局机关党委安排部署,1月25日下午,兴安盟司法局第三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由第三党支部书记荀宏伟主持。

  会前,1月18日和19日,支部分别召开支委会议和全体党员大会,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基层党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教程》和《关于召开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等文件,认真开展了学习研讨,对组织生活会谈心谈话、查找问题、撰写发言提纲等进行了部署要求。

  会上,支部书记荀宏伟代表第三党支部向全体党员做了2020年工作情况报告,同时,对照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维护民族团结、履职情况、存在问题、整改措施等进行了自我剖析。与会各位党员也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了深刻剖析,本着对组织、对同志、对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严肃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此次会议切实达到了统一思想、提升认识、红脸出汗的目的,收到了提升境界、团结鼓劲、凝心聚力的效果。会上还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铁西北路兴安盟司法局 电话: 0482-8269011 传真: 0482-8269011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司法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 1522000005 蒙ICP备2021000251号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39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