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机关党建 > 党务公开

盟司法局召开2020年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26次学习会

来源:盟司法局 作者:盟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5日 分享到:

  12月14日下午,盟司法局召开了2020年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26次学习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忠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12月3日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和自治区党委关于加强全区政法队伍建设的文件要求。

  就如何贯彻落实本次学习会精神,刘忠局长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总结好我局脱贫攻坚工作,巩固深化创建民主法治示范村、培养农村牧区法律明白人等司法行政助力脱贫攻坚工作成果;二是提前谋划春节前“送温暖”工作,制定走访慰问方案,帮助解决实际困难,让干部职工切身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和温暖;三是持续加强队伍建设,认真梳理、落实自治区党委、盟委等对加强司法行政队伍建设的任务要求,加大政治轮训力度,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第一位,努力打造一支信念坚定、执法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新时代司法行政队伍。

  会上,还听取了赴大连市、江苏省考察学习情况,提出了继续加强学习和消化、加快转化和应用、谋划好今后工作三点要求。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铁西北路兴安盟司法局 电话: 0482-8269011 传真: 0482-8269011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司法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 1522000005 蒙ICP备2021000251号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39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