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机关党建 > 党务公开

盟司法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题学习研讨会

来源:盟司法局 作者:盟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4日 分享到:

  12月3日下午,盟司法局召开了2020年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25次学习会暨“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题学习研讨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忠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关于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的通知》《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案例剖析》等学习资料。围绕“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主题,与会人员紧密结合工作实际,谈体会、谈认识、谈感想、谈思路。

  就如何贯彻本次学习会精神,刘忠局长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认真学习、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重要论述,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二是坚持问题导向,强化工作举措,确保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三是加强组织领导。党组要履行主体责任,党组成员要率先垂范,履行好一岗双责;要主动接受纪检监察机关监督,对发现的问题严肃问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铁西北路兴安盟司法局 电话: 0482-8269011 传真: 0482-8269011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司法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 1522000005 蒙ICP备2021000251号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39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