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机关党建 > 党务公开

兴安盟司法局与盟委第四巡察组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盟司法局 作者:盟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3日 分享到:

  在盟委第四巡察组入驻兴安盟司法局之际,11月13日,盟司法局机关党委联合盟委第四巡察组临时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走进乌兰牧骑宫观看“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兴安盟决胜全面小康 决战脱贫攻坚成果图片展和主题美术、书法、摄影作品展”。

  

  展览总面积1340平,分十个单元,四个展区,两个场景复原、五个网红打卡处,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全面展现了兴安盟在决胜小康、决战脱贫攻坚过程中的发展成就,生动再现了兴安盟在决胜全面小康路上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

  

  在一个个展板前,大家驻足观看,仔细阅读文字,认真听取讲解,不时交流询问有关情况,一个个扶贫故事,一幕幕暖心瞬间,一幅幅生动画面,一张张幸福笑脸,让我们真切感受到脱贫攻坚带来的新变化、新面貌和老百姓实实在在的幸福感、获得感。尤其在“依法治盟取得积极进展”展板前,作为司法行政干部职工的自豪感和成就感油然而生。

  兴安盟司法局始终把脱贫攻坚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全面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党委和盟委的安排部署,从物质扶贫、法治扶贫、创新扶贫、教育扶贫、党建扶贫等多个方面,做实做全做细做好脱贫攻坚工作,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司法力量。

  脱贫攻坚收官在即,我局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和考察内蒙古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以更加明确的目标、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务实的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心、顽强奋斗,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践行司法行政干警的使命与担当。

  盟委第四巡察组组长张国辉、副组长贾雁南及全体巡察专员和盟司法局领导班子,机关、直属事业单位全体人员,律师行业党总支、律师党支部、公证党支部书记及委员共计50余人参加了活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铁西北路兴安盟司法局 电话: 0482-8269011 传真: 0482-8269011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司法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 1522000005 蒙ICP备2021000251号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39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