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机关党建 > 党务公开

盟司法局召开2020年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17次学习会

来源:盟司法局 作者:盟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8日 分享到:

  9月7日下午,盟司法局召开了2020年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17次学习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忠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大力支持民营企业发展壮大》——《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共兴安盟委员会政法委员会工作规则》和《关于印发<中共兴安盟委员会政法委员会政治督察工作暂行办法>等5个暂行办法和<兴安盟政法队伍教育培训工作规划(2020-2022年)>的通知》文件精神。

  就如何贯彻落实学习会精神,刘忠局长提出了三点意见:第一,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战略性和指导性,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加大宣传力度,切实抓好贯彻落实;第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大力支持民营企业发展壮大的重要讲话精神,是建设高质量营商环境的重要组成部分。司法行政机关要结合工作实际,充分发挥积极作用,为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优质法律服务和保障;第三,盟委政法委的系列文件,是盟委政法委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和自治区党委《实施办法》的重要举措,从制度层面对加强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提出了具体要求。作为政法机关,广大干警和法律服务工作者要认真组织学习,压实工作责任,全面贯彻落实。政治警务处要抓好统筹协调等相关工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铁西北路兴安盟司法局 电话: 0482-8269011 传真: 0482-8269011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司法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 1522000005 蒙ICP备2021000251号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39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