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机关党建 > 党务公开

学习时代英模 感受榜样力量

来源:盟司法局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05日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大力宣传公安英模精神的指示要求,弘扬时代英模,发挥典型示范,引导党员干警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兴安盟司法局于4月30 日下午开展电影党课暨观看《片警宝音》主题党日活动。局机关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活动,领导干部以普通党员身份带头积极参与。

  

  影片根据巴彦淖尔市乌拉特后旗潮格温都尔镇派出所“全国公安系统一级英雄模范”“最美基层公安民警”宝音德力格尔为原型改编,采用纪实手法讲述了宝音从警20多年来,默默守护着辖区1672平方公里内的900多户居民,塑造了一位不畏艰辛、坚守职责“平凡得让人落泪”的戈壁警察形象,展示了广大基层民警守望相助、维护民族团结的核心价值追求和崇高精神特质,体现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履职尽责的担当和为人民服务的别样风采。

  大家被宝音的事迹感动的同时,也上了一堂深刻的党课教育。广大党员干警将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立足新时代、着眼新机构、把握新职能、开启新征程、展现新作为、夺取新胜利。在全面依法治国的背景下、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征程上,为健全社会主义法治、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群众安居乐业提供有力有效的法治保障和法律服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铁西北路兴安盟司法局 电话: 0482-8269011 传真: 0482-8269011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司法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 1522000005 蒙ICP备2021000251号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39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