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机关党建 > 党务公开

兴安盟司法局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辅导讲座

来源:盟司法局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6日 分享到: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0月15日,盟司法局邀请盟委党校副教授赵颖以《深刻认识把握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为主题作了精彩的专题辅导讲座。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占儒主持并讲话,局机关、直属事业单位全体人员,兴安公证处、盟直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全体党员聆听讲座。

  

  

  赵颖副教授以“为有牺牲多壮志”的风雨如磐的革命岁月、“敢教日月换新天”的筚路蓝缕的建设时期、“会当水击三千里”的春潮涌动的改革年代为时间维度;以中华民族5000多年的悠久文明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与中国共产党执政理念有机融合为文化维度;以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紧扣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积极投身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为实践维度,从中国共产党人初心使命的奋斗历程、重大意义、实践要求三个方面深入阐述了中国共产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和“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

  

  讲座结束后,李占儒结合我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了总结讲话。他强调,整场讲座思想深刻,讲解透彻,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对我局开展主题教育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广大干警要唤醒初心、践行初心、坚守初心、绽放初心,真正做到学而真信、学而深思、学而笃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铁西北路兴安盟司法局 电话: 0482-8269011 传真: 0482-8269011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司法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 1522000005 蒙ICP备2021000251号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39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