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机关党建 > 党务公开

政企共建强合作 党建融合促发展

来源:盟司法局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18日 分享到:

  为推动盟司法第三党支部党建工作与企业党建工作深度融合,助推依法助企。8月17日上午,兴安盟司法局第三党支部与国网兴安供电公司党支部开展合作签约暨法治文化示范阵地揭牌仪式活动。

  

  此次活动在国网兴安供电科右中旗公司举办,盟司法局副局长李海全、盟司法局四级调研员、第三党支部书记荀宏伟及普法依法治理科工作人员,国网兴安供电公司副总经理周雪杨,国网兴安供电科右中旗公司主要领导参加此次活动。

  

  

  签约仪式前,国网兴安供电公司总经理周雪杨对盟司法局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新建成的法治文化示范阵地基本情况。盟司法局副局长李海全对法治文化示范阵地建成表示热烈祝贺,为推动政企党建共建发展,同时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坚持“因地制宜、融合发展、共建共享”原则,定期研究部署法治共建问题;二是要依托发挥司法行政职能优势,提供优质法律服务;三是要发挥法治文化示范阵地作用,建设法治文化示范阵地品牌。同时双方签订党建共建合作协议书并为法治文化示范阵地揭牌。

  

  

  随后,盟司法局一行参观了法治文化示范阵地,阵地总建筑面积共282平,建有教育培训室、电力纠纷调解中心各1个,展厅内设置包括兴安盟红色基因、蒙古马精神、民俗文化、“互联网+法治”等5个展区,参观中盟司法局李海全副局长对对展厅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就内容设置和对外开放提出了建议。

  

  政企党建共建是兴安盟司法局第三党支部“走出去”的又一生动实践,今后双方将加强党员互助建设,积极开展“法治共建·携手同行”专项行动,实现结对学习互建、法宣资源共享、法律服务互通的目标,将发挥司法行政职能优势,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法治氛围,推动依法治企。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铁西北路兴安盟司法局 电话: 0482-8269011 传真: 0482-8269011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司法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 1522000005 蒙ICP备2021000251号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39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