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机关党建

兴安盟司法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指导工作座谈会

来源:盟司法局 作者:盟司法局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6日

  10月15日,兴安盟司法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指导工作座谈会。盟委主题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单永贵一行三人到会指导工作。盟司法局班子成员、副调研员、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忠从抓实学习教育,力求学深悟透;抓细集中研讨,促进理论交流;抓牢检视问题,广泛征求意见;抓好自选动作,推动成果延伸四个方面作了工作汇报。盟司法局在第四巡回指导组的有力指导下,紧紧围绕主线主题,将四项重点措施贯穿始终,坚持问题导向、责任导向和发展导向,着力推进主题教育与司法行政工作相互促进、相互融合,实现主题教育落地落实见成效。

  

  单永贵副组长在听取汇报后,对我局主题教育给予了“局党组高度重视、“六个一”亮点创新、形式多样氛围浓”的肯定,并提出了编撰学习汇编、完善台账清单、报送亮点信息三点要求。

  盟司法局将继续推动学习教育再加强、调查研究再深化,检视问题再深入,整改落实再加力,进一步教育引导广大干警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意识、实现思想的“再洗礼”、初心的“再觉醒”、使命的“再升华”,真正将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司法行政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座谈会结束后,指导组参观了我局新设计完成的党员活动室,并就讲好专题党课、落实“三会一课”、开展党支部书记轮训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铁西北路兴安盟司法局 电话: 0482-8269011 传真: 0482-8269011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司法局主办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39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