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机关党建

兴安盟司法局党总支认真组织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来源:盟司法局 作者:盟司法局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6日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印发的《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全面规范党支部工作,加强新时代党支部建设,近日,兴安盟司法局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会上,局党总支书记宋鸿信深入剖析、细致讲解《条例》制定的背景、过程、意义、原则以及《条例》的主要内容和具体规定等内容,并对党支部的功能定位、工作原则、组织设置、基本任务、组织生活、委员会建设、领导和保障进行了深入解读。

  宋书记提出具体要求:各支部要将学习贯彻《条例》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贯彻《条例》的热潮,并结合自身实际,精心谋划、认真组织,开展形式多样、富有成效的学习活动,帮助广大党员全面掌握《条例》内容。

  学习结束后,参会党员对照《条例》中提出的新要求、新标准,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并在会后认真撰写心得体会。大家表示,必须认真加强学习,切实增强贯彻执行《条例》主动性和自觉性,做新时代的合格党员。此次学习会增强了党性修养,明确了党员职责,达到良好效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铁西北路兴安盟司法局 电话: 0482-8269011 传真: 0482-8269011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司法局主办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39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