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兴安盟召开诚信建设工程部署会

来源:兴安盟司法局 作者:盟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23日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兴安盟委(扩大)会议精神暨全盟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深入实施“六个工程”,扎实推动诚信建设工程落地见效。222日下午,盟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冯爱霞主持召开诚信工程工作部署会议。宣传部、政法委、行署办、司法局、发改委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通报了自治区和我盟诚信建设工程推进情况,明确了任务分工,并就有关文件的起草和工作落实措施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

  冯爱霞书记作了重要讲话。她强调,一要深刻认识推进诚信建设工程的重大意义,按照盟委(扩大)会议精神暨全盟经济工作会议要求,全面抓好政务诚信、商务诚信、社会诚信、司法公信建设,把兴安盟人讲诚信、守信用的正面形象立起来。二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以解决问题为抓手,紧盯诚信建设方面的突出问题集中攻坚,坚持盟委领导、政府主导、部门配合、全社会参与,多角度、全方位地推进诚信工程建设。三要强化宣传教育。把弘扬诚信文化作为打造北疆文化的重要内容,加强对内对外宣传,积极开展诚信形象创建活动,评选一批诚信机关、诚信企业、诚信村、诚信户、诚信公民,用榜样的力量激励更多的人讲诚信、守信用。

图片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铁西北路兴安盟司法局 电话: 0482-8269011 传真: 0482-8269011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司法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 1522000005 蒙ICP备2021000251号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39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