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情系老干部 佳节送温暖——兴安盟司法局党组开展2024年春节慰问退休老干部活动

来源:兴安盟司法局 作者:盟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19日 分享到:
  佳节情暖,岁寒情深,又是一年新春时。为传承敬老爱老传统美德,将关心关爱老干部工作做到实处,近日,兴安盟司法局党组开展2024年春节慰问退休老干部活动。 

640

  此次共走访慰问了6名退休老干部。在走访过程中,盟司法局领导与退休老干部亲切交谈,关心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认真听取他们对司法行政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感谢他们对司法行政工作的付出、关心与支持,希望老干部们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司法行政事业发展,多为全盟司法行政工作建言献策,并邀请他们常回家看看,同时为退休老干部送上慰问金,并致以新春节日祝福。
  此次走访慰问,通过多种方式送去了局党组的深切关怀,让退休老同志倍感温暖。老同志们纷纷表达对党组织的感激之情,并一致表示,要立足实际、发挥好余热,做到信念坚定、思想常新、永远跟党走,力所能及地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
  下一步,兴安盟司法局将认真做好退休老干部工作,增强退休职工政治荣誉感、组织归属感和生活幸福感,用心用情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640 (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铁西北路兴安盟司法局 电话: 0482-8269011 传真: 0482-8269011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司法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 1522000005 蒙ICP备2021000251号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39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