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盟司法局党组召开专题会议对大讨论活动工作成效进行调度评估

来源:兴安盟司法局 作者:盟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11日 分享到:

  4月10日上午,盟司法局召开2022年第12次党组会议对各旗县市司法局大讨论活动开展情况,特别是检视问题、建章立制、服务企业和宣传报道等方面进行了综合评估和调度。

微信图片_20220411084842

  会议要求,一是学习教育再加强。坚持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建立常态化学习制度,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重要论述精神,进一步夯实思想基础、筑牢实干根基;二是检视问题再深化。聚焦“查摆问题是否精准、剖析原因是否深刻、解决措施是否有效”等问题,对检视报告进行“回头看”,坚持边查边改、即知即改、立行立改,推动研讨检视往深里走、往实里做。三是便民利企再落实。聚焦企业需求,大力开展“我为企业办实事”专项行动,建立健全便民利企长效机制,切实打通堵点、破解难点、消除痛点,确保企业、群众真正感受到司法行政系统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的坚定决心和工作成效。四是案件化解再推动。持续加强与法院、企业和信访当事人沟通联络,做到增强领导作用、逐案分析研判、规范有序推进,高效提升涉企信访案件化解质效。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铁西北路兴安盟司法局 电话: 0482-8269011 传真: 0482-8269011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司法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 1522000005 蒙ICP备2021000251号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39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