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情系法考暖民心 考生感恩送锦旗

来源:盟司法局 作者:盟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20日 分享到:

  1月19日,兴安盟司法局法律职业资格管理科收到了2021年法考考生王子蒙送来的锦旗。他在2021年法考客观题考试时因特殊原因无法按时参加兴安盟考区考试,提出了延考申请,盟司法局法律职业资格管理科收到申请后,第一时间与王子蒙沟通了解具体情况,并多次与自治区司法厅和相关考区积极申请协调,帮助他在其他考区顺利参加法考考试,最终他以优异成绩取得2021年法律职业资格A证。

  微信图片_20220120102308

  王子蒙将一面印有“为考生排忧解难,做人民满意公仆”的锦旗送到兴安盟司法局法律职业资格管理科,表达自己对司法行政机关的感激和真挚谢意。他激动的说,“真的特别感谢考务工作人员,周到耐心服务,在面临需要延考的情况下,主动为我们考生排忧解难,每次电话沟通都热情细致,安抚考生考试焦虑的情绪,令我非常感动”。

  微信图片_20220120102305

  法律职业资格管理科科长高虹表示,能收到考生的锦旗,这既是对我们工作的肯定,又是对我们工作的激励,今后,我们将继续当好考生的“知心人”“暖心人”“贴心人”,全力为考生提供优质高效满意的服务。

  盟司法局法考工作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考生 尽职尽责办实事”的工作理念,将为考生办实事作为考试服务工作的切入点和落脚点,围绕考生所盼所想推出暖心贴心服务举措,以实际行动为“法考”筑牢服务保障体系,真正把司法为民落到实处。在今后的工作中,盟司法局将继续保持优良的作风,发扬司法行政人一丝不苟、精益求精的精神,不断为法考工作交上完美答卷。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铁西北路兴安盟司法局 电话: 0482-8269011 传真: 0482-8269011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司法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 1522000005 蒙ICP备2021000251号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39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