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盟司法局召开优化营商环境推进会对营商环境工作再研究、再部署、再强调

来源:盟司法局 作者:盟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3日 分享到:

  12月2日,盟司法局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议,进一步贯彻落实盟委、行署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系列部署要求,安排部署迎接营商环境专项督查和当前重点工作任务。盟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海全主持会议并讲话,局办公室、法治调研督察科、行政执法协调监督科等9个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11202145028

  会上,法治调研督察科李振强科长对营商环境专项督查、盟委行署关于优化营商环境重点工作和编制兴安盟优化营商环境行动方案等工作任务进行了详细讲解,并提出具体的工作要求。

  李海全强调, 一是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营商环境工作。充分认识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重要性,要站在政治、大局、战略的高度,充分发挥司法行政系统优良作风,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二是要尽职尽责,全力做好督查迎检工作。各科室要对照任务清单,自觉认领工作任务,逐项研究,逐条细化,自查自纠,查漏补缺。三是要明确目标任务,扎实推进盟委行署关于营商环境重点任务分工涉及我局的各项工作。四是要加强合作,确保各项工作圆满完成。优化营商环境作为系统性、全局性工作,必须要同心协力、凝心聚力,各责任科室要相互配合,团结协作,严格按照工作要求,把握好时间节点,高标准、高效率完成各项工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铁西北路兴安盟司法局 电话: 0482-8269011 传真: 0482-8269011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司法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 1522000005 蒙ICP备2021000251号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39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