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盟纪委监委驻盟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督导检查盟司法局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盟司法局 作者:盟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8日 分享到:

  10月28日上午,盟纪委监委驻盟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张桂杰一行2人到盟司法局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盟司法局副局长李占儒、副局长梁国浩,局机关纪委、后勤保障中心相关人员参加座谈会。

  会上,梁国浩对盟司法局近期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办公场所消毒、应急物资储备和人员外出备案等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张桂杰对盟司法局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予以肯定。

  张桂杰强调,要深刻认识当前疫情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坚决贯彻落实盟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安排,从严从快从细落实防控措施,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屏障。

  下一步,盟司法局将严格按照纪检监察组督导反馈意见,充分认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抓实疫情防控各项举措。一要积极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党员领导干部要主动担当作为、扛起政治责任,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杜绝麻痹大意思想及侥幸心理,以最严的要求、最高的标准、最实的行动不折不扣地做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的落细落实工作。二要形成强有力的疫情防控合力,进一步严明工作纪律,认真落实“非必要不出盟”防控要求,从严管控外出干部职工隔离、核酸检测和报备工作。三要加强全体干部职工个人防护,工作生活环境严格落实通风、消毒、卫生清洁等消杀措施,确保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布置到位、落实到位、执行到位、检查到位。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铁西北路兴安盟司法局 电话: 0482-8269011 传真: 0482-8269011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司法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 1522000005 蒙ICP备2021000251号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39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