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兴安盟委全面依法治盟委员会办公室召开依法治盟工作调度会议

来源:盟司法局 作者:盟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3日 分享到:

  9月10日,兴安盟委全面依法治盟委员会办公室组织召开依法治盟工作调度会议。盟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依法治盟委员会办公室主任李洪才主持会议并讲话,各旗县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盟直各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旗县市司法局局长参加会议。

  会上,依法治盟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盟司法局局长刘忠传达了《自治区党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党政主要负责人履行推进法治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及法治建设整改落实专项督察的通知》精神,对自治区专项督察的时间、方式、重点和要求等内容进行了通报。

  李洪才书记指出,近年来,从中央到地方对法治建设重视程度越来越高,督查检查的频次越来越多,监督问责也越来越严。各地各部门要把迎接自治区督察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充分认识此次专项督察是全面检验我盟法治建设工作成果的一次“大考”、一次“检验”,坚持以“最坚决的态度、最严格的标准、最有力的措施”,落实好各项督察准备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入细致开展自查自纠,对明显的短板弱项,要强化整改落实措施,及时查缺补漏,做到立行立改、即知即改。要认真归纳梳理,多总结提炼经验,多展示特色亮点。

  会议要求,各旗县市和盟直各部门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全面压实工作责任,“一把手”要负总责,亲自过问、亲自部署、亲自研究,及时协调解决遇到的困难问题,全面细致做好工作,有条不紊推进落实,确保圆满完成自治区法治建设督察任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铁西北路兴安盟司法局 电话: 0482-8269011 传真: 0482-8269011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司法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 1522000005 蒙ICP备2021000251号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39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