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迎百年建党华诞 创绿色无毒家园 ——兴安盟司法局参与“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来源:盟司法局 作者:盟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6日 分享到:

  6月26日上午,在第34个国际禁毒日和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由兴安盟禁毒办发起,盟司法局、盟法院、盟检察分院及乌兰浩特市禁毒办等30余家单位共同参与的“6.26”国际禁毒日颁布34周年暨防范新型毒品对青少年危害全民禁毒宣传大型文艺汇演在乌兰浩特市万达广场隆重举行。

  魅力红城舞蹈团幸福战歌开场舞拉开了此次活动序幕,随后盟禁毒委常务副主任、盟行署副盟长、公安局局长曹凯宏致辞,盟禁毒委副主任、盟公安局副局长韩金贵宣读《禁毒倡议书》,红城义警协会禁毒志愿者代表作表态发言。各表演队献上了热情洋溢的表演。

  活动现场,内蒙古自治区副主席、公安厅党委书记、厅长衡晓帆在兴安盟委书记张晓兵、副盟长、公安局局长曹凯宏陪同下走进禁毒宣传活动现场并在盟公安局禁毒宣传展示桌面前驻足停留,衡晓帆认真查看禁毒宣传单和各类毒品样品展示,对兴安盟地区禁毒宣传给予了很高评价。各单位禁毒志愿者通过向往来群众发放禁毒宣传资料、设立咨询台、现场解答群众咨询等形式,以具体案例和展板内容介绍各类新型毒品种类及危害,引导广大群众提高毒品危害意识,自觉远离毒品。活动现场累计发放宣传资料4000余份,有力提高了广大人民群众的毒品危害意识。

  盟司法局局长刘忠、四级调研员苗善华及普法与依法治理科人员参加此次活动。下一步,盟司法局将继续加大开展毒品预防教育宣传力度,利用开学第一课、送法进校园、法治班会等形式重点加大青少年易染毒群体禁毒宣传教育,在全社会营造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浓厚氛围。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铁西北路兴安盟司法局 电话: 0482-8269011 传真: 0482-8269011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司法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 1522000005 蒙ICP备2021000251号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39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