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兴安盟司法局召开公平竞争审查工作推进会

来源:盟司法局 作者:盟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1日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公平竞争审查制度实施细则(暂行)》,进一步推进公平竞争审查工作有序开展,盟司法局组织召开了公平竞争审查工作推进会。

  会上,盟司法局四级调研员荀宏伟,领学了《公平竞争审查制度实施细则(暂行)》,强调了公平竞争审查制度的重要性,并对公平竞争审查机制和程序、审查标准、例外规定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宣读了《兴安盟司法局公平竞争审查制度实施方案》,部署了清理妨碍统一市场和公平竞争政策措施工作。最后,要求各科室(处)、法援中心认真学习《方案》,严格落实自我审查机制和流程,全面掌握审查标准,明确责任,切实把公平竞争审查制度落到实处,为维护公平竞争秩序,打造法治营商环境贡献力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铁西北路兴安盟司法局 电话: 0482-8269011 传真: 0482-8269011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司法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 1522000005 蒙ICP备2021000251号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39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