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兴安盟司法局举办全盟司法行政系统新闻宣传暨信息调研培训班

来源:盟司法局 作者:盟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7日 分享到:

  为进一步提高全盟司法行政系统信息员的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全面加强司法行政新闻队伍建设和新闻写作水平,5月14日下午,盟司法局举办“全盟司法行政系统新闻宣传暨信息调研培训班”。培训班由盟司法局副局长梁国浩主持,本次培训班以视频形式召开,盟本级设主会场,各旗县市司法局设立分会场,盟司法局各科室及直属事业单位,律师行业、公证行业、调解委员会信息员参会,旗县市各股室及相关对应信息员参会。

  

  培训班邀请兴安日报社社会部主任何娜、盟委办信息科科长王新颖先后进行授课,从找准全盟司法行政系统信息工作的着力点出发,围绕司法行政中心工作,结合工作实际,分别以“通讯员新闻写作”“强化信息意识,全力做好新形势下信息工作”为主题,从提高信息宣传意识、认识信息辅政作用、增强信息服务时效和精准把握信息选题等方面做了系统全面的阐述。

  通过培训进一步提升司法行政干部的信息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质量意识,为写好司法行政事迹、传递司法行政正能量,打造一支高素质的司法行政系统信息员队伍,提供了扎实的理论基础,有力促进了全盟司法行政系统形成全系统共同参与、全平台多点发力的宣传工作大格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铁西北路兴安盟司法局 电话: 0482-8269011 传真: 0482-8269011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司法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 1522000005 蒙ICP备2021000251号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39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