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盟司法局召开巡察整改工作第二次调度会

来源:盟司法局 作者:盟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9日 分享到:

  为全面完成整改任务,3月19日下午,盟司法局召开巡察整改工作第二次调度会,听取巡察整改落实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忠,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在听取各科室负责人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后,刘忠局长就落实整改任务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整改任务要梳理。要高度重视整改落实工作,相关科室要对整改工作进行再梳理、再完善,查缺补漏、完善细节,总结相关经验做法。二是档案整理要加强。分门别类收集整理文件资料,做好上级部门评估检查准备工作。三是整改报告要认真。注重整改措施的归纳汇总,注意数据统计、工作举措等问题,努力形成高质量整改落实工作报告。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铁西北路兴安盟司法局 电话: 0482-8269011 传真: 0482-8269011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司法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 1522000005 蒙ICP备2021000251号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39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