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兴安盟司法局召开“三八”妇女节座谈会暨表彰大会

来源:盟司法局 作者:盟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0日 分享到:

  榜样蕴含力量、精神激发斗志。为树立典型,鼓励先进,3月8日,兴安盟司法局、兴安盟律师协会对八名优秀女律师进行通报表彰,并召开乌地区受表彰女律师座谈会。会议由盟司法局副局长李占儒主持,盟律师协会会长纪海奎、乌地区受表彰女律师、律师工作科全体人员参加座谈会。

  

  2020年度,全盟女律师发挥了“半边天”的作用,从容应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用勤劳和智慧书写了壮丽诗篇,绽放了铿锵玫瑰的最美芳华,彰显了新时代女性的动人风采,涌现出一大批女律师典范。座谈中,乌地区女律师代表围绕女律师事业发展、权益保障、发挥作用、平衡家庭等内容踊跃发言,有的感悟成长历程、从业经历,有的建言献策、吐露心声,有的分享成功经验、体会心得。现场气氛热烈、轻松愉快。

  

  李占儒对全盟女律师表示衷心的节日祝贺同时充分肯定女律师工作中取得的巨大成绩,称赞她们是兴安盟有活力、有素质、有力量的“巾帼之师”,是有魅力的巾帼法律工作者,是百姓幸福生活的守护者。希望受表彰的女律师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厉,进一步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全盟广大律师要向优秀女律师看齐,自觉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意识;主动融入大局,增强责任意识;充分发挥职业优势,增强服务意识。积极投身到公益法律服务当中去,肩负起新时代律师工作的职责和使命。

  李占儒副局长、纪海奎会长代表盟司法局、盟律师协会为受表彰女律师颁发奖状。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铁西北路兴安盟司法局 电话: 0482-8269011 传真: 0482-8269011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司法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 1522000005 蒙ICP备2021000251号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39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