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兴安盟司法局举办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家庭教育专题讲座

来源:盟司法局 作者:盟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4日 分享到:

  为庆祝第111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3月3日,兴安盟司法局机关党委联合局工会举办了家庭教育专题讲座,邀请国家高级家庭教育指导师、兴安职业技术学院教授李秀侠进行授课。盟司法局四级调研员苗善华主持讲座。

  李教授以《家庭——孩子成长的摇篮》为题,从家庭教育常见的问题入手,分析了各个年龄段的心理发展特点 ,传递了先进的家庭教育理念,给出了做好家庭教育的基本策略。发生在身边的典型案例、通俗易懂智慧的语言、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厚度,深深地吸引了现场听众。在场的女同志们认真倾听,仔细记录,并积极咨询,进一步更新了家庭教育理念,提升了家庭教育水平,掌握了科学的家庭教育方法,增强了大家对家庭教育的重视,达到了预期效果。

  兴安盟司法局党组始终高度重视妇女工作与妇女发展,关心、关爱妇女同志,加强对她们合法权益的保障与保护,切实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让她们切实感受到了大家庭的温暖。

  过去的一年,全盟司法行政系统广大女同志齐心协力、开拓创新,充分展示了自尊、自立、自信、自强的巾帼风采。工作中兢兢业业、锐意进取,为司法行政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了智慧和力量;生活上积极向上、独立自强,为传承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发挥了积极作用;在抗击疫情过程中,克服困难、义无反顾、像一朵朵“铿锵玫瑰”绽放在排查走访、值班卡点、岗位值守等防疫一线,成为司法行政系统最坚定的力量和最亮丽的风景!

  局机关、直属事业单位全体女干警、女职工;乌兰浩特市、科右前旗司法局女干警代表;女律师、女公证员代表一同参加讲座。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铁西北路兴安盟司法局 电话: 0482-8269011 传真: 0482-8269011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司法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 1522000005 蒙ICP备2021000251号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39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