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兴安盟司法局梁国浩:除夕夜1921题挑战答题通关

来源:盟司法局 作者:盟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18日 分享到:

  春节学习好去处,休闲通关两不误,大年三十除夕夜,兴安盟司法局“学习强国”学习达人梁国浩以1921题挑战答题通关的消息在朋友圈迅速火了起来,大家在快乐过年的同时,也纷纷效仿,踊跃参与到“挑战答题”中,学习热情空前高涨,“比、学、赶、超”的学习氛围更加浓厚。

  梁国浩是兴安盟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他始终坚持领导干部带头“亮学分、争上游、做表率”,在2019年、2020年均获得系统内“学习强国”学习标兵称号。特别是在“争上游答题”上线以来,他更是充分展示了丰富的知识储备和能力素质,2021年度学习积分排名曾取得进入全国总排名第190名的优异成绩。

  梁国浩介绍说,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兴安盟司法局良好的学习氛围。“学习强国”平台上线以来,兴安盟司法局党组高度重视,创新“12345”工作法,用好一个阵地,利用党员活动室和职工图书角打造“学习强国”沙龙;注重两个分享,利用“兴安司法行政”微信公众号分享心得体会和学习经验;坚持三个结合,将“学习强国”的推广和运用与争创“优秀学习型党组织”、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结合起来;落实四个措施,表彰先进、完善措施、定期提醒、学用结合;坚持五个学习,领导干部带头学、主题党日集中学、交流心得相互学、支部之间追赶学、同事之间比超学,“上强国、学时政、比学习”成为日常学习的新风尚和生活的新常态,覆盖率、活跃度、总排名始终位列盟直机关前列。

  梁国浩表示,将继续加强学习,带动身边同事和亲友不断提升理论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增长本领才干,凝聚发展力量,久久为功,希望更多的通关达人脱颖而出!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铁西北路兴安盟司法局 电话: 0482-8269011 传真: 0482-8269011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司法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 1522000005 蒙ICP备2021000251号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39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