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盟司法局党组深入科右中旗高力板镇金祥嘎查扶贫点开展春节“送温暖”活动

来源:盟司法局 作者:盟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9日 分享到:

  1月28日,盟司法局党组班子成员、四级调研员来到科右中旗高力板镇金祥嘎查扶贫点,深入5个结对帮扶贫困户家中走访慰问,为11家困难群众“送温暖”,并向嘎查两委班子、驻村工作队员致以诚挚问候和节日祝福。

  

  

  

  

  

  局党组一行分别为结对帮扶贫困户送去春节必需品,仔细询问了每个家庭的经济收入和生产生活状况,详细了解了他们的身体健康和子女就业教育情况,并鼓励困难群众坚定信心,和嘎查两委、驻村工作队共同努力,把日子越过越好。

  

  在嘎查两委,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忠叮嘱驻村工作队员,要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多想群众所想、急群众所急,让困难群众真正感受到党和国家的关心关爱,持续巩固来之不易的脱贫成果。要协助嘎查两委做好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农村群众度过平安、祥和、健康的新春佳节。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铁西北路兴安盟司法局 电话: 0482-8269011 传真: 0482-8269011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司法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 1522000005 蒙ICP备2021000251号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39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