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兴安盟司法局举办2023年软件正版化工作培训班

来源:盟司法局 作者:盟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16日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自治区软件正版化工作要求和有关文件精神,深入推进软件正版化工作,11月15日上午,兴安盟司法局举办2023年软件正版化工作培训班,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梁国浩主持并作开班动员讲话。

微信图片_20221219161338

  梁国浩副局长指出,推进软件正版化工作不仅对振兴软件产业、提高全社会版权保护意识意义重大,也是推进政府部门依法行政、履行国际承诺的客观需要,更是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创新型国家建设的必然要求。他强调,认真开展软件正版化工作,一是要加强学习教育,准确掌握相关政策;二是要抓好软件使用管理,完善长效化制度建设;三是要注重信息安全,实现安全发展两促进,提高工作效能,按时完成软件正版化各项工作任务。

  培训班以《软件正版化工作务实》为题,解读了《正版软件管理工作指南》、软件正版化长效机制建设及相关政策,并针对软件正版化工作考核流程和相关标准,计算机操作系统和办公软件的采购、安装和使用及技术手段应用进行了详细讲解。培训内容丰富,既有理论指导,又有实际操作,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

  培训结束后,参会人员签署了《使用正版软件承诺书》。盟局各科(处)室、法律援助中心负责软件正版化工作人员共计16人参加培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铁西北路兴安盟司法局 电话: 0482-8269011 传真: 0482-8269011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司法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 1522000005 蒙ICP备2021000251号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39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