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兴安盟司法局开展“JIpad十佳调解案件”评选表彰活动

来源:盟司法局 作者:盟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6日 分享到:

  为坚持和发展“枫桥经验”,实现矛盾不上交,更好地发挥人民调解工作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第一道防线”作用,充分展示人民调解员敬业奉献的良好风貌。11月5日,盟司法局开展了首届“JIpad十佳调解案件”评选表彰活动。

  

  活动中,由各旗县市司法局推荐的6名全盟人民调解专家组成评审小组,对经各旗县市司法局推荐上报的30篇案例现场评审,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在工作人员的监督下,评审小组对受评案件依次进行互评,两轮评选打分后,最终评出乌兰浩特市爱国街人民调解委员会樊某与郭某婚姻纠纷调解案件(供稿人刘忠、王瑶)等10件人民调解案件为2020年度“JIpad十佳调解案件”。随后盟司法局印发了《关于表彰JIpad十佳调解案件的决定》,并对评选出的调解案件给予一定的现金奖励。

  此次活动的举办,进一步提高全盟各级各类人民调解员信息化工作水平,激发和调动全盟人民调解组织和调解员的工作热情,全面推进人民调解工作创新发展,为建设“平安兴安”“法治兴安”再立新功。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铁西北路兴安盟司法局 电话: 0482-8269011 传真: 0482-8269011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司法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 1522000005 蒙ICP备2021000251号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39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