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2020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客观题考试圆满结束

来源:盟司法局 作者:盟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2日 分享到:

  10月31日、11月1日,2020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客观题考试两个批次考试圆满结束。兴安盟1000名考生参加考试,其中,汉文考生879名,蒙文考生121名。

  

  11月1日上午,自治区司法厅党委委员、政治警务部主任孙锦琰,警务督察处处长余勇刚一行组成的督考组,来到兴安盟考区巡视考试情况。孙锦琰听取了考场疫情防控工作汇报,实地查看了体温检测通道、人脸识别通道和考场设置,详细了解了电力通讯应急和安全安保工作。随后,孙锦琰与自治区司法厅指挥中心远程连线,询问了全区各考区考试情况。每到一处,孙锦琰亲切慰问考务工作人员,叮嘱大家树牢责任意识,克服困难挑战,确保考试万无一失。

  

  今年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是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组织实施的一次具有特殊意义的考试,盟委行署高度重视,成立了兴安盟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专项工作协调办公室,各成员单位积极配合、协调联动,认真落实司法部“十个百分之百”工作要求,坚决抓好疫情防控和考试组织“两个安全”,有力保障了国家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圆满顺利。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铁西北路兴安盟司法局 电话: 0482-8269011 传真: 0482-8269011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司法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 1522000005 蒙ICP备2021000251号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39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