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自治区保密工作检查组到盟司法局开展2020年度保密大检查

来源:盟司法局 作者:盟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8日 分享到:

  9月17日,自治区国家保密局四级调研员张禄、保密技术检查测评中心干部常佳恒、保密技术服务中心干部张祥一行到盟司法局开展2020年度保密大检查。盟司法局局长刘忠、盟委保密机要局副局长王延平及盟司法局分管保密工作副局长梁国浩等陪同检查。

  

  检查组认真翻阅了近两年保密工作台账、制度,细致抽检了部分科室互联网计算机,详细了解了机关编制工作秘密清单进展。张禄表示,盟司法局保密工作领导小组工作制度健全、档案台账完善、硬件设施齐备,涉密人员服从保密管理、遵守保密守则,互联网计算机、涉密计算机管理使用合规,涉密文件收发运转有序,保密工作总体情况良好。

  

  张禄调研员对盟司法局党组长期以来高度重视保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接下来的保密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进一步增强保密工作责任感紧迫感。要持续加大保密宣传教育力度,将保密法律法规宣传、保密纪律学习和保密警示教育结合起来,在全局上下树立起“保密工作无小事”观念。二是进一步防范互联网失泄密风险。要常态化开展互联网计算机风险排查,对重点部位、重点领域、阶段性重点工作做好日常监督检查,切实防止国家秘密和工作秘密泄露。三是进一步完善保密工作日常管理。要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不断从制度上、程序上、设施上强化保密工作管理,制定行之有效的监管措施,确保杜绝失泄密风险隐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铁西北路兴安盟司法局 电话: 0482-8269011 传真: 0482-8269011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司法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 1522000005 蒙ICP备2021000251号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39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