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兴安盟司法局迎接盟委保密机要局2020年度保密大检查

来源:盟司法局 作者:盟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1日 分享到:

  9月11日,兴安盟委保密机要局王延平副局长,机关党建人事科科长秦宝林等一行组成保密工作检查组,来到盟司法局开展2020年度保密大检查,盟司法局梁国浩副局长陪同。

  

  检查组采取查阅档案、随机抽查等形式,结合全区保密风险隐患大排查有关要求,围绕保密工作责任制落实、保密制度建设、保密宣传教育培训、涉密人员管理、涉密计算机及网络管理等内容进行全面细致的检查,随后召开检查结果反馈座谈会。

  

  王延平副局长对盟司法局保密工作给予肯定,特别是局党组对保密工作高度重视,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在责任落实、制度建设和硬件设施配备上予以支持,局机关保密办软件规范、内容完备,机关全体遵守保密纪律、履行保密义务。在肯定工作的同时,也发现保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要继续对个别涉密计算机标识不规范、保密检查光盘配备等问题进行整改。

  王延平副局长对盟司法局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及时有效进行整改,要迅速将此次检查结果反馈给局主要领导,继续完善制度、建立台账、加强硬件管理,对发现问题的同志开展批评教育,确保发现的问题不再发生;二是大力开展保密教育,要将保密学习纳入局党组中心组学习教育内容,形成领导干部带头学、机关全体深入学的良好氛围,筑牢保密思想防线;三是要做好网络隐患清理,近年来通过微信、政务网站等网络办公成为主流,在提高办事效率的同时也要清醒的看到风险隐患,做好机关网站、微信公众号、微信群敏感信息清理。

  梁国浩副局长对盟委保密机要局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在下一步工作中,将继续认真落实保密工作责任制,强化机关工作人员保密意识,全面排查风险隐患,杜绝失泄密案件发生。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铁西北路兴安盟司法局 电话: 0482-8269011 传真: 0482-8269011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司法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 1522000005 蒙ICP备2021000251号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39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