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盟司法局局长刘忠到扶贫点调研慰问

来源:盟司法局 作者:盟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1日 分享到:

  8月27日下午,盟司法局局长刘忠来到科右中旗高力板镇金祥嘎查扶贫点开展实地调研慰问。

  刘忠局长一行与高力板镇镇长富胜、驻村第一书记雪飞、村两委班子和盟局驻村扶贫工作队员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了金祥嘎查脱贫攻坚总体情况,详细了解生鲜保鲜库建设项目,金祥嘎查刺绣中心、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和社会治理服务中心建设应用情况,听取了驻村工作队关于爱心超市货物采购及公共设施修缮情况。

  

  刘忠局长强调,脱贫攻坚战已经步入最关键的阶段,要扭住脱贫目标,牢牢把握脱贫攻坚正确方向;要提高政治站位,把脱贫攻坚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要强化产业帮扶,确保在脱贫攻坚战中走在前列;要找好结合点,促进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战略有机衔接。要发扬多年来在扶贫战线走在前列的先进经验和品牌形象,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工作热情,强化措施,真抓实干,用心用力推进各项扶贫工作。

  会后,刘忠局长一行参观了金祥嘎查刺绣中心、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和社会治理服务中心。实地查看了村部厨房改造情况,询问了扶贫工作队员吃住行状况,叮嘱他们做好工作的同时,注意保重身体,局党组将会一如既往地支持、关心扶贫工作队员,帮助他们解决后顾之忧。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铁西北路兴安盟司法局 电话: 0482-8269011 传真: 0482-8269011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司法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 1522000005 蒙ICP备2021000251号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39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