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兴安盟司法局召开全盟迎接公证执业专项检查部署视频会

来源:盟司法局 作者:盟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20日 分享到:

  根据《内蒙古自治区司法厅公共法律服务管理局关于开展全区公证执业专项检查的通知》要求,自治区司法厅将在全区范围内开展公证执业专项检查活动,为做好迎检工作,8月19日下午,兴安盟司法局召开全盟迎接全区公证执业专项检查工作部署视频会。盟司法局设主会场,各旗县市司法局设分会场。

  

  会议由盟司法局公共法律服务管理科科长孙成梅主持,传达了8月17日司法厅召开的全区公证执业专项检查推进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对我盟迎接专项检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重点强调了迎检需要注意的问题。

  

  盟司法局副局长李占儒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一要高度重视,此次专项检查工作意义重大,要将会议精神向主要领导汇报,并对照检查内容逐条认真梳理,充分做好迎检准备工作;二要查疑补缺,各地要以本次迎检为契机,对照相关法律、制度,查疑补缺,发现问题,立行立改,在补齐短板中推动工作开展;三要周密准备,在迎检过程中要各司其责,对检查组提出的问题,认真分析原因,立即落实整改。

  

  各旗县市司法局分管公证工作领导及公法股负责人、公证处主任在分会场参加会议,乌兰浩特市兴安公证处副主任在主会场参加会议。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铁西北路兴安盟司法局 电话: 0482-8269011 传真: 0482-8269011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司法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 1522000005 蒙ICP备2021000251号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39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