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兴安盟纪委监委驻盟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督查盟司法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来源:盟司法局 作者:盟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05日 分享到:

  6月4日下午,为贯彻落实盟纪委监委对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专项领域治理情况进行自查的要求,盟纪委监委派驻盟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对盟司法局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和14项重点专项整治工作开展落实情况进行检查指导。

  督查组一行通过查阅资料,现场询问和座谈交流等方式分别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和14项重点专项整治工作的组织领导、安排部署、推动落实情况进行了全面督查。对我局工作中存在的亮点创新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也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

  盟司法局高度重视此次督查,将认真审视督查出的问题,深刻剖析,迅速制定整改措施,积极反馈整改结果,确保存在问题改到位、改彻底。我局将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坚持不懈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加强节日期间廉洁自律警示提醒,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深化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深入整治“四官”问题,着力开展涉黑涉恶腐败和“保护伞”问题专项整治和煤炭领域违规违法问题专项整治,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破解“三大难题”,严密防范意识形态领域风险,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以钉钉子精神将党风廉政建设嵌入到司法行政工作全过程,确保司法行政工作廉洁运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铁西北路兴安盟司法局 电话: 0482-8269011 传真: 0482-8269011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司法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 1522000005 蒙ICP备2021000251号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39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