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兴安盟开展法治政府建设自检自查情况督查

来源:盟司法局 作者:盟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04日 分享到:

  为确保如期完成2020年基本建成法治政府建设目标,顺利通过国家、自治区《法治政府建设实施纲要(2015-2020年)》验收,按照盟委行署的工作安排,兴安盟委全面依法治盟委员会办公室近期开展了法治政府建设工作专项督查。盟委依法治盟办成立了3个督查组,分别由盟行署办公室副主任杨磊,盟司法局局长、盟委依法治盟办副主任刘忠,盟司法局副局长李海全担任组长,成员由盟行署督察室、盟司法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和盟直有关部门法治科室负责人组成。

  6月1日至3日,督查组对6个旗县(市)和54家盟直单位的法治政府建设自检自查情况进行了督查。督查采取实地督查和集中督查的方式,分别听取了各地、各部门开展法治政府建设自检自查情况汇报,并召开了座谈会。督察组对照《法治政府建设实施纲要(2015-2020年)完成情况对照表》144项3级指标逐项核查了完成情况及佐证材料,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现场反馈,提出了具体工作建议。

  督查组指出,本次督查工作是对各地、各部门法治政府建设工作进行一次“摸家底”,督查任务是全面掌握全盟法治政府建设情况,通过督查切实传导压力、压实责任。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法治政府建设作为当前重要任务来抓,按照督查反馈的问题,对照问题清单完成标准和要求开展整改工作,及时查缺补漏,抓紧整改到位,积极稳步推进法治政府建设各项工作取得实效。(丁立华)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铁西北路兴安盟司法局 电话: 0482-8269011 传真: 0482-8269011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司法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 1522000005 蒙ICP备2021000251号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39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