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兴安盟司法局召开2020年度4K智能机顶盒覆盖工作推进会

来源:盟司法局 作者:盟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8日 分享到:

  为加快推进兴安盟公共法律服务电视终端推广,更好地将法律服务送至千家万户,5月27日,兴安盟司法局与内蒙古广播电视网络集团有限公司兴安分公司召开2020年度4K智能机顶盒覆盖工作推进会。盟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梁国浩、盟司法局科技信息科工作人员、内蒙古广播电视网络集团有限公司兴安分公司副总经理刘长海及技术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盟司法局主要围绕4K智能机顶盒应用覆盖情况以及实际推广中遇到的问题等方面与广电网络公司进行了深入沟通讨论,详细了解工作进展。

  梁国浩副局长指出,推进4K机顶盒公共法律服务电视终端全覆盖是今年兴安盟司法行政系统重点工作,是完善全盟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的重要举措,也是为农牧民群众提供更优质、更高效、更便捷法律服务的有力抓手。一是要加大力度推进司法行政机构4K智能机顶盒覆盖工作,摸清底数、多措并举,实现广电光纤铺设到位,我们就要将法律服务运送到位这一目标;二是要进一步提升4K智能机顶盒公共法律服务终端社会认知度和普及度,使其能够更好的为偏远农村牧区群众提供优质高效快捷的法律服务;三是要提高4K智能机顶盒公共法律服务终端应用能力,确保工作人员会操作、会应用、会解答。

  内蒙古广播电视网络集团有限公司兴安分公司副总经理刘长海表示年底前争取实现司法行政机构全覆盖,覆盖行政村243个,预计同比增长69.9%;覆盖用户8万5千户,预计同比增长21.4%。为公共法律服务提供便捷、高效的电视渠道,着力打通了公共法律服务“最后一公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铁西北路兴安盟司法局 电话: 0482-8269011 传真: 0482-8269011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司法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 1522000005 蒙ICP备2021000251号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39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