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兴安盟司法局召开6月份工作调度会议

来源:盟司法局 作者:盟司法局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1日 分享到:

  6月10日下午,盟司法局召开6月份工作调度会议,局党组成员、副调研员、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盟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忠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各科室负责人分别对5月份业务工作进行梳理总结,并着重汇报了6月份工作打算。分管副局长就下阶段工作任务作了安排和部署。

  

  刘忠局长对会议做了总结,他指出:5月份我局机构改革四脚落地,机关党委也顺利成立,局班子、各业务科室分工明确、衔接到位,机关整体态势积极向上,机关人员干劲十足,对5月份工作成绩表示充分肯定。针对接下来的工作,刘忠局长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抓进度,各分管领导、业务科室要严格比照年初工作要点做好回头看工作,对本部门、各旗县市业务工作进行全面摸底,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力争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确保全年工作目标如期完成;二是抓创新,各科室要有争先争优态度、比学赶超意识,积极发掘亮点、打造亮点,同时要形成重视宣传和展示成果的工作方法,让全盟司法行政亮点工作“走出去”;三是抓调度,各分管领导要善于利用“周调度会议”制度调动机关干部工作积极性,有条不紊地推动各项阶段性任务落地落实,各业务科室要充分利用“季调度会议”摸底旗县市工作情况,把各项工作的提质升级扎实落到基层。

  会议传达了《内蒙古自治区涉黑涉恶犯罪线索举办办法》和盟委保密局有关失泄密案件的通报。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铁西北路兴安盟司法局 电话: 0482-8269011 传真: 0482-8269011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司法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 1522000005 蒙ICP备2021000251号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39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