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兴安盟司法局对司法智能终端及人民调解数据录入情况进行调研指导

来源:盟司法局 作者:盟司法局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7日 分享到:

  为加快我盟“数字法治、智慧司法”信息化体系建设和应用,提升司法行政大数据决策能力,5月14日,盟司法局李占儒副局长带领基层科工作人员,深入突泉县司法局学田司法所、金星村人民调解委员会指导司法智能终端及人民调解数据录入工作。

  

  调研中,通过与司法所工作人员和村调委会调解员沟通交流,了解在使用掌上司法及手机人民调解APP过程中积累的有益经验,重点分析在具体使用存在的问题困难,共同研究提高使用率和信息录入率的有效措施,并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切实提高运用司法智能终端录入调解案件的意识,做到“调解一件、录入一件”;二是开展针对性业务系统操作培训,及时解决调解员遇到的技术问题;三是旗县级司法局要实时监控本辖区业务系统使用情况,定期通报和督促各司法所抓实抓好司法智能终端及相应业务系统的应用工作。

  调研同时,还就迎接自治区司法厅一级司法所达标创建验收工作进行了现场指导。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铁西北路兴安盟司法局 电话: 0482-8269011 传真: 0482-8269011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司法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 1522000005 蒙ICP备2021000251号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39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