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兴安盟司法局召开5月份工作调度会议

来源:盟司法局 作者:盟司法局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07日 分享到:

  5月6日,兴安盟司法局召开了5月份工作调度会议。局党组成员、副调研员、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盟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忠主持会议并讲话。

  

  各科室负责人简报汇报了4月份工作开展情况,重点汇报了5月份工作计划和打算。分管副局长就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盟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忠作了讲话。他指出,4月份局机关大事多、要事多,迎接了自治区法治建设推进情况驻在式调研,筹备召开了盟委全面依法治盟第一次会议,在全盟范围内组织开展了“法律服务助推深度贫困嘎查(村)脱贫攻坚活动”,启动了机构改革后干部人事调整,各项工作稳步推进,势头良好。针对下一步工作,刘局长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明确工作任务,强化责任落实。组织筹划党建暨党风廉政工作会议,组织筹备“6.5世界环境日”知识竞赛活动,组织开展律师为民营企业提供法治体检专项活动,组织开展一级司法所达标创建预验收工作,梳理审查行政执法主体资格,积极推进办公楼验收,确保各项工作有条不紊推进。二是改进工作方法,提高工作效率。要善用“台账式”工作方法,解决工作急而不慌、忙而不乱的问题;善用“推动式”工作方法,解决基层被动应付、敷衍塞责的问题;善用“挂靠式”工作方法,解决部门单打独斗、各自为政的问题,开拓创新、主动作为,形成上下同心、整体推进的工作格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铁西北路兴安盟司法局 电话: 0482-8269011 传真: 0482-8269011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司法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 1522000005 蒙ICP备2021000251号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39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