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兴安盟司法局开展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青年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盟司法局 作者:盟司法局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05日 分享到: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四次集体学习时发表的加强对五四运动和五四精神的研究及激励广大青年为民族复兴不懈奋斗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激发我局青年干警的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盟司法局于4月30日组织青年干警开展“青春同心 志愿同行”志愿服务活动。

  

  局机关青年干警共计20余人深入结对共建五一街一环翠社区,捡拾垃圾和清理小广告。大家在清扫卫生的同时,引导小区内经营商户和住户群众要保持良好的卫生习惯,共同维护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小区内整个面貌焕然一新。

  

  此次活动,既展现了我局青年干警志愿者的靓丽风采,又提高了大家共建美好家园的责任意识。广大青年干警要做信念坚定的青年先锋,坚决听党话、永远跟党走,做新时代的追梦人;做知行合一、责任担当的青年栋梁,在奉献社会、发展奋进中谱写灿烂人生;做高尚品格、服务社会的青年楷模,发挥先锋引领作用,以打造司法行政系统青年志愿服务特色品牌为载体,服务发展、奉献社会,书写人生华彩篇章。

  我局将继续组织动员广大青年干警积极参加志愿服务活动,促进司法行政系统青年志愿服务发展常态化、制度化。引导广大青年干警凝聚在党的周围、拼搏在逐梦路上,为打造祖国北疆亮丽风景线奉献青春力量,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铁西北路兴安盟司法局 电话: 0482-8269011 传真: 0482-8269011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司法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 1522000005 蒙ICP备2021000251号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39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