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兴安盟司法局党组持续纠正“四风”问题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来源:盟司法局 作者:盟司法局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9日 分享到:

  

4月28日上午,兴安盟司法局党组传达学习盟纪委监委关于7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和“五一”、端午期间持之以恒纠正“四风”的文件精神,盟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忠主持会议,机关全体在编人员,机关后勤服务中心、法律援助中心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盟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忠对下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党组要高度重视,统一思想,通过这几起案例反映出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依然存在,形势还很严峻,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高度重视,强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要引以为戒,防微杜渐。通过这几起案例我们应该深刻吸取教训,以负面典型案例为戒,一定要做到守规矩、明底线,认真按照相关要求加大监督检查的力度,抓好各项工作的跟踪问效,尽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三是领导要带头,全体要遵守,相互监督,一定要遵守党纪国法。司法行政干警要把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摆在突出位子,作为正风肃纪、反对“四风”的长期任务,推动机关政治生态不断净化、持续向好。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铁西北路兴安盟司法局 电话: 0482-8269011 传真: 0482-8269011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司法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 1522000005 蒙ICP备2021000251号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39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