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兴安盟司法局召开法律服务助推深度贫困嘎查(村)脱贫攻坚活动动员协调会

来源:盟司法局 作者:盟司法局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2日 分享到:

  近日,兴安盟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忠主持召开全盟司法行政系统法律服务助推深度贫困嘎查(村)脱贫攻坚活动动员协调会,副局长刘宝财、李海全,盟律师协会负责人,科右前旗司法局局长吴志刚,盟局各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刘忠局长介绍了本次活动的背景、工作要求以及各相关单位及部门需要统筹协调的事项。随后盟局各分管副局长、各相关科室负责人围绕本次活动展开了热烈讨论,提出有关意见和建议,前旗司法局局长吴志刚就本次活动深度贫困嘎查(村)情况、活动场地等相关事项进行说明。

  刘忠局长在听取统筹协调工作情况后指出,开展法律服务助推深度贫困嘎查(村)脱贫攻坚活动,一要高度重视,切实将法律顾问制度落到实处,选聘我盟政治素质高、执业能力强的律师担任嘎查(村)法律顾问,保证全盟90个深度贫困村享受一对一的高质量法律服务。二是认真制定活动安排,全盟设定统一时间开展本次活动,全盟司法行政系统要细化活动的具体任务,要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将法律服务助推深度贫困嘎查(村)脱贫攻坚工作常态化发展。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铁西北路兴安盟司法局 电话: 0482-8269011 传真: 0482-8269011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司法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 1522000005 蒙ICP备2021000251号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39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