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兴安盟司法局召开全盟司法行政工作第一季度调度会议

来源:盟司法局 作者:盟司法局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09日 分享到:

  4月8日,兴安盟司法局召开了全盟司法行政工作第一季度调度会议。盟局党组班子成员、副调研员,各旗县市司法局局长,盟局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盟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忠主持并讲话。

  

  各旗县市司法局局长汇报了第一季度工作开展情况,详细汇报了下步重点工作、难点工作和计划打造的亮点工作。盟局各分管副局长就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盟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忠作了讲话。他指出,召开季度调度会议有助于了解和掌握基层工作情况,达到相互交流、上下联动、整体推进的工作目标。第一季度,全盟司法行政机关开拓创新、主动作为,工作思路清晰、重点突出、措施具体,各项工作任务推进扎实、起步顺利,开局良好。就做好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司法行政工作,刘忠局长提出了四点意见:一是明确重点,主动作为。扎实做好机构改革后相关职能任务的衔接,筹备召开好全面依法治旗(县、市)第一次会议,研究制定推行行政执法“三项制度”实施方案,认真梳理法治政府创建短板,并有针对性地弥补和提高。认真筹划集中开展“法律助推脱贫攻坚日”活动、开展“民营企业法治体检”活动、开展以环保为主题的法治宣传活动,扎实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各项工作,迎接中央扫黑除恶督导组的督查。二是加强培训,提升素质。统筹安排好全年培训和学习计划,培训要注重实绩、实效、实用,切忌“马拉松”式的培训方式。三是加强宣传,信息引领。高度重视新闻宣传和信息调研工作,抓住舆论宣传主阵地,提高上稿数量和质量,传播正能量,展现司法行政良好形象。四是坚定信心、真抓实干。克服“畏难情绪”,摒弃“平庸观念”,打破“惯性思维”,充分调动广大干警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实现司法行政事业的大发展。

  调度会议结束后,召开了全盟4K智能机顶盒覆盖工作座谈会,与会人员与内蒙广电兴安盟兴安分公司周连俊经理就全盟4K智能机顶盒覆盖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推广计划进行了深入交流。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铁西北路兴安盟司法局 电话: 0482-8269011 传真: 0482-8269011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司法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 1522000005 蒙ICP备2021000251号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39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