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兴安盟司法局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会

来源:盟司法局 作者:盟司法局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9日 分享到:

  近日,盟局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为专题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组织学习有关文件和领导讲话精神,激发全局干警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热情。盟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忠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副调研员、机关及直属事业单位全体干部参加学习会。

  会上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法工作会议上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方面重要讲话精神》、《郭声琨书记在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视频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关于自治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九督导组对兴安盟开展督导反馈意见的整改方案》等内容,盟司法局社区矫正执法支队、法制宣传科、律师公证工作科、基层和法律援助工作科分别根据各部门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上,刘忠局长对全盟司法行政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基层工作情况掌握详实、全面的程度给予了高度认可,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要求全体干警要从重视的程度、认识的高度、工作的深度上强化武装自己,紧扣“深挖根治”这个阶段性目标要求,有力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保障群众合法权益。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铁西北路兴安盟司法局 电话: 0482-8269011 传真: 0482-8269011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司法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 1522000005 蒙ICP备2021000251号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39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