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兴安盟司法局机关妇委会举办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9周年插花艺术培训班

来源:盟司法局 作者:盟司法局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08日 分享到:

  春日暖阳,花开三月。三月,是花开的季节,三月,是专属女性的节日,三月,也是巾帼干警们彰显自信、展示风采的时刻。

  3月8日上午,兴安盟司法局五楼会议室里,音乐悠扬,笑语盈盈。局机关妇委会组织机关、直属事业单位全体女职工,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活动——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9周年插花艺术培训班。

  

  机关妇委会特别邀请了国家中学高级美术教师、兴安盟工艺美术协会副会长兼编织刺绣部部长褚莉老师,指导妇女姐妹们制作松果菊丝网花,教授插花技巧,并进行现场演示。大家兴致盎然,积极提问,交流讨论,互相帮助,享受着创作的乐趣。简单的道具经过一双双巧手的加工和创造力的点缀,变成一朵朵美丽的丝网花,形成一盆盆各具特色的插花作品。大家纷纷表示:能够动手完成一份让自己满意的作品,感到格外开心、也非常有意义。希望能够多组织类似活动,进一步陶冶情操、怡心养性,放松心情、沟通感情,提高动手动脑能力,缓解工作压力,激发工作热情。活动结束后,机关妇委会为大家发放了精品的纪念品。

  

  此外,按照司法厅工作要求,妇委会于3月7日组织全体女职工观看司法行政大讲堂“三八”妇女节专题讲座实况转播,切实关爱女职工身心健康,使大家明确自己的角色定位和价值追求,以阳光心态积极面对生活和工作中的压力,鼓励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投身于新时代司法行政事业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铁西北路兴安盟司法局 电话: 0482-8269011 传真: 0482-8269011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司法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 1522000005 蒙ICP备2021000251号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39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