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兴安盟司法局组建“新时代讲习团”

来源:盟司法局 作者:盟司法局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22日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真正入脑入心,深入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加强“学习讲堂”标准化创建,兴安盟司法局在全盟司法行政系统遴选出4名政治素质过硬、理论政策水平高、沟通表达能力强的优秀青年干警组建“新时代讲习团”队伍。

  2019年2月21日,我局正式启动“新时代讲习团”建设工作。李占儒副局长、政治(警务)处孙成梅副主任和4名讲习团成员参加了启动会。

  李占儒副局长强调:“新时代讲习团”是一支传递新时代新精神的宣讲队,是准确宣传阐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旗帜,是新时代新要求开展宣讲活动的新平台,是深入推进党的十九大精神进基层、到一线、见成效的重要举措,是加强司法行政队伍思想政治建设、纪律作风建设和履职能力建设的重要实践。讲习团成员要珍惜机会,先学一步,学深一层,要“讲”出新作为、“习”出新成效,“讲”“习”结合,知行合一,切实为加强和改进全盟司法行政队伍教育培训工作,引导全盟司法行政干警坚定信仰信念信心,争做新时代民族复兴的奋斗者和追梦人。

  伟大事业都始于梦想、伟大事业都基于创新、伟大事业都成于实干,讲习团成员表示:我们要心怀梦想、奋勇拼搏,

  勇立潮头、锐意进取,不辜负局党组的重托,“走出去、沉下去”,引导广大司法行政干警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提供更有力的法治保障和更优质的法律服务,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铁西北路兴安盟司法局 电话: 0482-8269011 传真: 0482-8269011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司法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 1522000005 蒙ICP备2021000251号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39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