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兴安盟司法局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来源:盟司法局 作者:盟司法局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13日 分享到:

新春伊始,万象更新。2019年2月12日上午,春节刚刚结束,兴安盟司法局就组织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统一思想认识,明确目标任务,激发工作干劲。盟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忠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副调研员、机关及直属事业单位全体干部参加学习会。

会上,学习传达了《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自治区“两会”精神和盟委扩大会议精神。刘忠局长结合个人思考体会,就学习内容要点进行了详细解读。并结合贯彻落实文件会议精神,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加强学习,提高履职能力,不断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机构改革让司法行政工作职能职责进一步扩大,工作任务更加艰巨繁重。必须加强学习、不断学习,才能适应新形势、完成新任务、落实新要求、取得新成效、实现新跨越。二是严肃纪律,严守规章制度,持续提高机关工作效能。严格执行工作纪律和考勤制度,强化干警纪律规矩意识,确保政令畅通、令行禁止。三是转变作风,重实干、强执行、保落实,形成强大工作合力。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集体荣誉感,勇于担当作为,营造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铁西北路兴安盟司法局 电话: 0482-8269011 传真: 0482-8269011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司法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 1522000005 蒙ICP备2021000251号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39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