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兴安盟司法局对盟政协第九届四次会议第0060号提案的答复

来源:盟司法局 作者:盟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3日 分享到:

  包晓波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在行政审批大厅增设《民法典》法条咨询服务窗口的提案》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5月19日,兴安盟公证处在兴安盟政务服务中心设置“民法典咨询点”由专人负责对来往咨询群众提供免费法律咨询。确保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法治服务完善,更大限度的满足人民群众的需求。

  截止到7月13日,共解答涉及到《民法典》相关咨询问题46条,其中涉及物权咨询服务16条、婚姻家庭咨询服务5条,继承咨询服务14条、人格权咨询服务2条、其他咨询服务9条。

  感谢您对兴安盟经济社会发展的关注!

                                                                                                                                                                                                                                                              

 2021年7月13日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铁西北路兴安盟司法局 电话: 0482-8269011 传真: 0482-8269011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司法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 1522000005 蒙ICP备2021000251号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39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